能源学部举办创新项目选拔答辩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50

答辩会现场


5月8日,为进一步提升能源学部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支持学生开展自主科研创新工作,同时为“挑战杯”等学科竞赛培育优秀项目和学生团队,能源学部在材料楼A501举办创新项目选拔答辩比赛。此次答辩共有八支团队参与,最终选拔出四支队伍。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机电学院副教授韩静老师,材料学院副教授鞠治成老师、范贺良老师、亓健伟老师,能源学部团委书记许蓓。

下午2时许,答辩正式开始。每个团队进行抽签决定上场的顺序。答辩的时间安排为答辩人介绍8分钟,评委老师提问4分钟。同学们从选题背景、项目介绍、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各自的项目内容,随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介绍的项目进行提问并解答问题。此次创新项目选拔答辩比赛共选拔出四支团队参加校级答辩。

此次答辩比赛的成功举办培养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动手实践能力。参赛同学通过对实践的了解能够更好的去学习理论知识。

新闻来源:能源、材料与物理学部 柳鹏源摄影:柳鹏源责任编辑:贾俊飞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