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举办高等数学模拟考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76

同学们认真答题

58日,计算机学院组织18级全体同学在博三B502B403B402等多个教室里进行了高数A3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由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其目的在于让同学们在本周日的高数A3考试之前进行查缺补漏,从而达到有针对性且高效的巩固复习。

晚上七点,铃声响起,考场一片肃静,在监考员有序发完试卷后,同学们快速投入到紧张的答题中。高数A3的内容是高数中的重点和难点,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本次考试不仅得到了同学们的关注,更是得到了辅导员老师的重视。考试期间,兼职辅导员陈冬格老师也亲自来到各个考场进行巡考,观察同学们的答题情况,并关切询问大家的复习情况。考场上,桌椅布置干净整洁,物品排放错落有序,监考员认真监考,同学们安静、沉着答题,力争能够考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取得好成绩。考试结束后,试卷由计算机学院学习部统一收回,并进行批改,圆满完成活动收尾工作。

此次高数A3模拟考试的顺利进行,相信能够让同学们对学习的知识的掌握程度有一个整体的了解,发现平时复习备考的缺陷与不足,让同学们能够更有针对性的复习备考。望同学们能够从这次考试中汲取宝贵的经验,期待同学们的努力能够开花结果,在接下来的高数A3考试能够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马永 李昕瞳摄影:金思源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