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环境设计专业考研分享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04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环境设计专业考研分享会

王琳和费转转分享考研经验

交流互动现场

5月8日晚7时,建筑与设计学院于学院楼一楼图书资料室举行环境设计专业考研分享会。来自设计学院第二工作室的王琳与第四工作室的费转转受邀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环境设计专业各大二大三有考研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副站长陈斯婉主持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陈斯婉对两位同学的到场表示了欢迎。分享会上,王琳与费转转分别从各科的复习方法、时间安排、减压方法、复试、面试等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心得。她们强调,报考时要科学评估自己的情况,谨慎选择学校与专业,在假期要充分利用时间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建议适当报一些手绘班。最后,两位同学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奋进、保持初心,祝愿大家都能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圆满完成自己的考研梦。在交流互动环节,两位同学对大家在备战考研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本次分享会为考研学子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了解到更多与考研相关知识,增强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为备战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有利于帮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挑战。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贾纪元 李天翊摄影:隋文璟责任编辑:孙毓婕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