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物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1-02-26浏览次数:11

 线下会议

为了贯彻落实学校春季学期开学返校要求,做好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2月20日和22日,材物学院分别以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承,学工办主任许蓓,团委书记苏彤,专职辅导员卓婷婷、贾俊飞、姬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承主持。

会上,纪承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相关要求,重点部署了开学工作的具体要求:一是织密学生工作网格,各级网格员增强责任意识,保证各位同学知晓《返校须知》,并按要求做好返校准备工作;二是紧抓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教育管理工作,持续做好学生健康“零报告、日报告”工作,党工委要发挥作用,做好安全用电和消防教育,组织学生对宿舍等生活区域进行全面清扫消毒,筑牢疫情防控墙;三是要做好过渡观察期的教育引导,密切关注学生返校后的学习生活动态,关注学困生的补考情况,注意疏导压力和情绪。随后,各年级辅导员分别就年级学生动态、考试成绩情况、近期工作重点与学生返校申请审批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统一了思想和工作规范。

会议还对网上重走长征路、红色实践之旅和“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做出了相关规划指导和部署动员。

本次会议,各年级认真学习领会了文件精神,严格了工作要求,为做好开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材料与物理学院 青木摄影:青木责任编辑:苏彤审核:纪承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