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2022级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11-11浏览次数:10

活动现场

为切实解决学生困难,让同学们感受学院温暖和关怀,11月9日,经济管理学院在博4楼C209室举办了2022级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经管学院2022级辅导员程铄博、黄天静、孙滕以及学生代表参加。黄天静主持活动。

活动前期,学院及年级辅导员老师精心调研了学生需求情况,为受助学生采购了爱心大礼包。黄天静为学生代表发放了关怀礼包。他希望同学们心怀感恩之心,养成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奋发向上的求学态度,树立自信自强的精神品质,立志成人成才,努力回报家人、回馈社会、报效祖国。程铄博介绍了“温暖管院”的爱心工程,并向大家详细讲述了学校、学院的资助政策以及此次爱心大礼包的由来。她希望同学们可以永远怀有一颗感恩之心,用心对接心、用爱传递爱,引导同学们努力克服眼前困难、勇于担当,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馈学校。受助学生代表薛瑶分享了自己在社会与学校等各方面帮助下的成长经历,并表示虽然不能改变困难的现状,但是可以积蓄改变这份现状的力量,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充分发挥“温暖管院”、“精英管院”、“幸福管院”三个工程的平台载体作用。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工作,更好地为学生们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王宇博 赵萌萌摄影:王宇博 赵萌萌责任编辑:李安宁 陆彬审核:杨世勇 黄天静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