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招生考试管理工作考核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近日,江苏省公布了2022年全省研究生考试招生目标管理考核结果,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和报考点考务管理两项工作再次荣获“双优秀”,其中报考点考务管理工作考核位列全省高校第三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以平安研考为目标,以公平考试为原则,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规范工作流程等举措,推动研究生考试招生工作水平稳步提升。特别是在2022年研究生考试期间,面对疫情防控和组考工作双重压力,学校周密安排组考工作方案和考生服务保障,在全校各单位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平安研考、健康研考。

据悉,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考试招生管理考核采取定量考核和定性考核相结合、年终考核和过程考核相结合、单位自评和考试院复评相结合的办法,对全省研究生招生单位和报考点进行考核,考核等级分为优秀和合格两级。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