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1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12月13日上午,我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部署会。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张吉雄,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研究生院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我校在南湖校区和铜山中等专业学校设置的两个考点基本情况及各相关单位工作任务。相关职能部门对具体任务进行了深入研讨,并提出工作方案和建议。

宋学锋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教育部、江苏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精准细致地做好研究生考试各项保障工作。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明确分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扎实做好考务人员培训、入校检测、水电保障、应急物资储备等服务工作,确保2023年研究生考试平稳顺利进行。

党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宣传部、校团委、教务部、研究生院、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公共教学服务中心、校医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后,张吉雄带队到铜山中等专业学校查看考点准备情况,并就考点的设施条件、考务人员等情况进行交流沟通。

新闻来源:研究生院 弓海军摄影:研究生院 弓海军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