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28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12月28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十次会议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受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委托召集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

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汇报了基金会2022年总体情况,与会理事会成员审议通过了调整部分理事、监事事宜,基金会2022年接受捐赠相关事项及向学校捐赠支出项目方案,并对基金会下一步主要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强在会上指出,2022年基金会工作克服疫情影响,在各位理事、广大校友和师生员工的支持下,迎难而上,在定点帮扶、暖心工程和理论研究等方面富有成效,基金会对于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贡献作用愈发凸显。希望基金会紧密围绕学校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与一流大学相匹配的一流基金会,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 王文龙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