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科技园荣获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称号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12-30浏览次数:10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公布《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对接服务单位名单》,中国矿业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称号。

第七届“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财政部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成长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此次大赛划分了区域赛、产业链协同赛道赛、重点行业专题赛、境外区域赛等主题赛事,矿大科技园是全国唯一一家获“优秀对接服务单位”称号的大学科技园。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赛事育人实效,强化构建“一专业一赛事一指导团队的学科竞赛支持体系”。矿大科技园作为我校创新创业的重要示范区和支撑地方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持续发挥国家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双创服务功能,积极组织承办各类双创赛事,营造了浓厚创新创业氛围,为产业集群互动、区域科技与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闻来源:国家大学科技园 张可伦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