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立项建设4门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3-01-03浏览次数:352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本次共立项建设200个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点,我校《工程项目管理A》《岩土工程勘察》《不动产估价》《运动控制系统》4门课程获批立项建设。

据悉,建设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是江苏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引导高校主动面向区域、面向行业、面向产业办学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校将加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建设力度,通过建设产教融合基础好、产教联动深入、教学成效显著的课程,促进人才培养供给侧和产业发展需求侧结构要素全方位深度融合,提高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质量。

省级产教融合型一流课程立项建设名单

序号

课程名称

课程负责人

所在学院

1

工程项目管理A

王文顺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

2

岩土工程勘察

吴圣林

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

3

不动产估价

张绍良

环境与测绘学院、公共管理学院

4

运动控制系统

蒯松岩

电气工程学院

新闻来源:教务部 蒋娟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