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12

会议现场

31日下午,根据教育部人事司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在南湖校区明德礼堂召开校领导班子及成员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校领导、近期退出领导班子的原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成员代表,民主党派负责人及统战团体负责人,党代会代表、教代会代表、专任教师代表、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共计270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主持会议。她通报了校领导班子成员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了述职述廉报告,代表校党委专题报告了2022年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她指出,2022年是全校上下迎难而上、抗压奋进的一年。面对工作要求高、大事要事多、形势变化快、风险挑战大等诸多因素,学校领导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鲜明工作主线,以攻坚克难项目为抓手,更好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不畏辛苦、实干笃行,学校事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进、进中提质的良好态势。

会上,按照人事司有关规定和要求,刘波、宋学锋、曹德欣、赵建岭、李强、蔡世华、卞正富、张吉雄、叶继红、李江涛分别作了个人述职述廉报告。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环节。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对学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张驰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