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上海校友会举行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29

合影留念

3月5日下午,我校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李强出席大会,校友总会秘书处和在沪校友代表70余人参加会议。

李强代表学校和校友总会对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和校友总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对上海校友会一直以来在团结校友、回报母校和服务社会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希望上海校友会能够借助信息化平台,扩大校友规模;能够用好文化资源,讲好矿大故事;能够时常心系母校,常回母校看看,感受母校发展变化。

会上,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校友总会秘书长钟晓东宣读了《关于中国矿业大学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的批复》。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上海校友会第四届理事会组成成员名单,选举工民建83级校友尹必祥为上海校友会会长、选矿82级校友姚红仙为上海校友会秘书长。

姚红仙代表第三届理事会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机设81级校友张耀光代表第四届理事会筹备组作筹备工作报告。尹必祥代表第四届理事会作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配合母校校友会工作,筑牢“旗帜”树起公正之风,夯实“台子”架牢联络之桥,建强“阵地”把好宣传之舵。会上,还向上海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执行会长、秘书长、专家代表、理事等颁发了聘书。

新闻来源:上海校友会 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赵宾摄影:上海校友会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