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学研合作工作获多项荣誉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627

3月6日,江苏省科技厅召开2023年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总结了全省2022年度技术转移工作、全省技术交易数据和高校技术转移工作成效,并对技术转移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霍文奇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个人”。近期,我校还获得了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颁发的“2022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由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颁发的“技术转移工作创新奖”。

“十四五”以来,我校积极提升产学研合作能力和工作成效,建立并完善项目管理、成果转化、技术经理人、新型研发机构、异地研究机构等方面的管理和激励机制,实施专利开放许可和高价值专利培育,形成了以产学研合作平台搭建、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和企业重大科技项目组织为核心的产学研合作体系,其中“‘专职+兼职+挂职’的多角色、复合型技术转移人才队伍建设”的做法被科技部列入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典型案例,并于2022年6月受邀参加《中国科技成果转化年度报告(高等院校与科研院所篇)》新闻发布会,面向全国科技工作者分享经验。2020年以来,学校共签订技术合同6880项,合同额30.16亿元,累计到账经费17.8亿元,其中成果转化合同160项,合同额4026万元,4件专利作价1000万元入股江苏安全应急装备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江苏省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服务平台认定合同2210项,成交额10.05亿元。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