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99

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女教职工代表颁奖

副校长叶继红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女教职工代表颁奖

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学生代表颁奖

受表彰女教职工代表发言

受表彰学生代表发言

各单位组织庆祝活动

各单位组织庆祝活动

各单位组织庆祝活动

3月6日、7日下午,学校分别举行了“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暨教师、学生表彰座谈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表彰一批在我校女教师、女大学生群体中产生的优秀集体和个人。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副校长叶继红,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出席座谈会。学校有关部门同志、各二级单位妇委会主任、受表彰的女教职工代表和女大学生代表参加了表彰座谈会。

蔡世华、叶继红、李江涛向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充分肯定学校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在教学、学习、科研、管理、服务、疫情防控等各个方面展现的重要作用、担当精神和坚韧风采。在座谈会上,我校受表彰的优秀女教职工和女大学生畅所欲言,就学校和教职工发展、学生成长成才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相关参会部门负责同志也给与了认真解答和积极回应。

在节日期间,各单位还开展了专题讲座、慰问、户外采风、文艺手工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新闻来源:校工会 王蕾 新闻中心 李同欢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