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1

会议现场

副校长曹德欣讲话


颁奖现场

会议现场

3月9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全校2023年实验室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会议,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负责人,二级单位分管实验室工作负责人、实验中心主任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副处长朱宜斌主持。

曹德欣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全校2022年实验室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效,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抓谋划,各二级单位要统筹学校工作计划和实验室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在落实执行上抓谋划,在工作思考中抓谋划。二是要抓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二级单位要在实验室工作执行上下功夫,抓实干、出实效、出成果。三是要抓提升,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实验室工作效果,达到与学校创建世界一流能源资源特色大学相匹配的工作水平。四是要抓安全,要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好良好的保障。五是要抓队伍,要加强实验技术队伍人员的理论学习和业务培训,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将实验技术队伍人员的个人职业规划与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扎实开展好各项实验室工作任务。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吴祝武分析了学校2022年实验室各项工作情况,并对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解读。副处长孙志华宣读了对2022年度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曹德欣、吴祝武、朱宜斌、孙志华分别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启立、国家煤加工与洁净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吕向前、安全工程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徐剑坤、材料与物理学院实验室安全员魏京胜分别代表实验室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经验分享。

新闻来源: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曹鹏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