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凝心筑梦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文艺晚会暨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23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3月10日晚,我校“凝心筑梦新时代,踔厉奋发向未来”文艺晚会暨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明德礼堂举办。校党委副书记李江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及师生代表近千人参与活动。

晚会上,歌舞、朗诵、器乐等节目形式丰富、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开场舞曲《盛世霓裳》婀娜曼妙,展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团委书记、辅导员代表及教职工诗词协会的朗诵《那个秋天》《颂歌》凸显我校师生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不畏困难、团结奋斗的拼搏精神和奋进姿态;歌曲《人世间》《如愿》《莫尼山》旋律优美、声情并茂,引起观众共鸣;舞蹈《Talk that Talk》《Chapter4》别开生面,舞者尽显青春活力,令人耳目一新;混声合唱《星辰大海》洪亮激昂,以激扬的旋律、饱满的热情唱响绚丽歌谣;民族舞《欢乐踏春》舞姿充满张力,描绘出中国人勤劳奋进、喜气洋洋的春日忙碌景象;古筝合奏《盛世国乐》以雄浑的曲调歌颂中华民族伟大成就,为观众呈现出一幅祖国繁荣发展的盛世美景;最后,晚会在歌伴舞《领航》昂扬的旋律和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春风含瑞气,桃李共芬芳,本次晚会既是全校师生共享文化美育的盛会,又是2023年大学生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本届大学生文化艺术节以“文润青春心灵,艺绽矿世芳华”为主题,由校团委牵头举办五月诗会、十佳歌手大赛、舞神大赛、书法绘画篆刻比赛等十余项活动,各项活动中涌现的优秀文艺作品将择优推报参加江苏省第七届艺术展演活动。

新闻来源:校团委 徐彤彤 毕乐乐 陈思逸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