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1浏览次数:12

座谈会现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讲话

3月10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张玲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叶继红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叶继红代表学校对张玲玲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并介绍了我校信息化工作与校庆筹资工作开展概况。她表示,学校一贯重视信息化工作,着力构建与学校创建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总体目标相适应的信息化建设与服务保障体系。关于校友工作,我校从坚持“校友是家人、董事单位领导是客人”理念推进工作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效。

张玲玲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发展历程和学校概况。她指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近年来突破创新办学理念与办学方向,目前拥有首批国家特色型示范性软件学院,赋能创新人才培养石油特色。在新的历史时期,学校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正向着“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的办学目标奋力迈进。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处长孙彦景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以人物事全融合、数据驱动构建数字校园治理体系的理念与具体做法。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董海林介绍了我校校友和校庆工作开展理念与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围绕信息化工作规划与实施、校友和校庆工作展开了深入交流。会前,与会相关人员到我校校史馆进行了参观交流。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合作发展处、信息化建设处,我校对外合作与发展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等单位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江艳霞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