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领导刘道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228

座谈会现场

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讲话

3月16日,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道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出席并主持会议。

田丰代表学校诚挚欢迎上海理工大学刘道平一行来校调研交流。田丰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果。他说,我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的政治监督、建设马克思主义学院、培养学生全面发展等方面形成了一些特色举措和经验。

刘道平简要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作为上海市首批“高水平地方高校”建设试点单位,近年来上海理工大学各项改革与事业发展较为迅速,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绩。他对我校近年来的事业发展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以后增强交流联系,共同进步。

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祁慧勇,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阎国华,教务部副部长石礼伟结合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在纪检监察巡察工作、示范马院、“劳动教育”等方面的特色和思考。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座谈交流后,刘道平一行深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实地考察交流并参观了校史馆。

上海理工大学纪检机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等有关同志陪同调研交流,我校相关部门和单位有关同志参加调研交流。

新闻来源:纪委办公室 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 监察处 崔志锋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