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5

名师工作室名单

近日,江苏省委宣传部和江苏省委教育工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设立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通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边和平教授主持的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获批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

江苏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的设立是省委宣传部和省委教育工委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部署要求,旨在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水平,推动我省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内涵式发展。本次评选,全省共设立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15个。

《〈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意见〉实施方案》实施以来,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边和平教授主持的工作室秉持“学生中心、效果导向”和“大思政课”理念,将“翻转课堂”“双师授课”等教学模式引入思政课教学,构建了“四微一体”“四互一体”的教学组织形式;以“三化”“三进”扎实推进“大思政课”建设。《光明日报》《中国矿业报》《江苏教育报》《徐州日报》和“学习强国”等主流媒体先后对该工作室的教学改革创新予以报道。

新闻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