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工业学院校长刘新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2浏览次数:1069

座谈会现场

兰州工业学院校长刘新辉讲话

3月21日上午,兰州工业学院校长刘新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张吉雄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科建设处处长秦波涛主持。

会上,张吉雄代表学校对刘新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与基本情况。他说,进入新时代,学校将按照“三步走”战略,构建“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学科布局,力争到本世纪中叶建成能源资源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他指出,学校将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积极推动落实学校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扎实做好对口支援工作,进一步加强在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学科建设、科研评价改革等方面交流与合作。

刘新辉简要介绍了兰州工业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校为甘肃省首批应用技术大学转型发展试点院校、甘肃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目前正处于向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深度转型的战略机遇期。他期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与合作,不断提升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校研究生院院长段晨龙,学科建设处处长秦波涛,人力资源部部长桂夏辉,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吴健波结合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在研究生招生培养、学科建设与对口支援、高层次人才引培与评价、科研评价改革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会前,刘校长一行还到我校校史馆进行了参观交流。

兰州工业学院学校办公室、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科学技术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我校党政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周天建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