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0

座谈交流会现场

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讲话

3月22日上午,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孟凡丽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出席并主持会议。

蔡世华代表学校对孟凡丽一行来访表示诚挚欢迎,简要回顾了我校援疆工作的历史,肯定了援疆干部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口援疆战略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这一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支持新疆大学的建设和发展,不断深化两校间交流合作,扎扎实实做好对口支援各项工作。

孟凡丽对我校一如既往的援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介绍了新疆大学和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近年来取得的进步,希望我校下一步在援疆干部选派、学科建设、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引进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校学科建设处处长秦波涛,资源学院党委书记魏世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清,化工学院副院长王启立结合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在学科对口援疆、干部选派、部省合建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新疆大学发展规划处(对口支援办公室)、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我校援疆干部参加调研。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杜长虹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