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刘波、宋学锋一行拜会应急管理部领导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5

日前,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一行赴应急管理部,拜会应急管理部党委书记、部长王祥喜及有关领导,汇报“两部一省”共建工作的推进落实和服务应急管理领域情况。应急管理部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郝军辉,办公厅主任殷本杰,人事司司长宋汝冰,我校副校长卞正富、张吉雄参加会见。

会见中,刘波、宋学锋对应急管理部长期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服务应急管理领域情况,汇报了学校“两部一省”共建工作的推进落实情况。同时,刘波、宋学锋还就推进“两部一省”共建工作落实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应急管理部能够在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行业与区域发展能力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多关怀和指导。

王祥喜对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学校作为行业特色高校在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应急管理领域、服务国家经济建设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有关问题给予了回应。王祥喜表示,“两部一省”共建是双方加强合作的新起点,希望双方积极创造条件推动《关于共建中国矿业大学的意见》落地落实。同时,他希望学校能够积极主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科技需求,发挥自身优势,为推动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鞠萍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