矿业工程学院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起航”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5浏览次数:15

参会人员合影

矿业工程学院心理健康辅导站举办“重塑心秩序 青春再起航”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3月21日下午,活动开幕式在行健书院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高世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李红娇受邀出席,心理健康辅导站指导老师王静姝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红娇强调了心理健康对学生学习与生活的重要性,提出要树立科学的健康意识,做到“睡得好、学得好、玩得好”。她说,矿业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在我校范围内率先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表现了学院对学生健康成长和综合发展的重视和支持。恰逢世界睡眠日,希望辅导站精心组织,通过活动传递心理健康、睡眠健康的科学知识,锻炼调节能力,让同学们以更加饱满、向上的心理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

据悉,该系列活动在3月21日至3月27日期间举行,是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3.20咱爱您心理健康教育周系列活动之一,由矿业工程学院心理辅导站主办,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和学生会承办,共包含心情阳光,睡得香香万物‘服’苏,绘春之美“一起跑进春天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你好树先生”和“多识于鸟兽草木之名”六个板块。从发现美好、体验美好、创造美好、传递美好、记录美好等多角度帮助学生提高心理健康调节能力。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张艺明摄影:张艺明责任编辑:李家信审核:高世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