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李仰智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874

座谈交流会现场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李仰智讲话

3月21日上午,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副校长李仰智一行来校调研。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副校长曹德欣出席并主持会议。

曹德欣代表学校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李仰智一行来访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布局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说,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了“建设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高校”的奋斗目标,确立了“强工、厚理、兴文、拓医、育新”的学科总体布局。学校在财务管理、文科科研和国有资产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

李仰智介绍了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学校概况。他说,学校曾多次搬迁、数易校址,始终坚守治水兴国之初心使命,坚持水利水电特色之办学传承,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学校伴随着新中国水利水电建设事业而发展壮大,已形成以工科为主,以水利水电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行业特色高校。他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高度评价,希望今后加强交流联系。

学校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人文社会科学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结合调研主题,分别介绍了我校在财务运行管理、国有资产管理、文科科研组织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和经验做法。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校史馆。

新闻来源:人文社会科学处 张长旭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