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4项成果获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22

近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公布了省第十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共14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6项,获奖总数取得突破。

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由省人民政府设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推动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促进学科建设和理论创新,支撑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需求。《面向2035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指出,哲学社会科学要不断推进知识创新、理论创新和方法创新,建构中国自主的知识体系。近年来,学校着力落实国家对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要求,面向国家战略和社会需求,聚焦学校特色,强化引领、组织和服务职能,以有组织的科研提升我校哲学社会科学自主知识体系建设。学校“十四五”规划提出实施“兴文战略”,积极推动人文社科领域的科研创新,建立成果培育体系、闭环管理机制,扎实推进高质量成果产出,围绕学校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以文化人,兴文育人,努力谱写学校文科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新闻来源:人文社科处 张长旭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