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特种作业首席专家兼山东胜工检测执行董事曹东星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胜利特种作业首席专家兼山东胜工检测执行董事曹东星发言

3月31日下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胜利石油工程有限公司特种作业首席专家兼山东胜工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曹东星率队来校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举行座谈交流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田丰出席会议。

田丰首先对曹东星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中国矿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高校,教育部、应急管理部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先后进入国家“211工程”“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和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行列。历经一百多年的发展,学校在学科建设、平台建设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都取得了卓越成绩。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学校将以“两部一省”共建为重要契机,继续坚持“四个面向”,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打造深地、应急领域科技与产业高地,力争在本世纪中叶建成能源资源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曹东星简要介绍了胜利油田的情况和胜利特种作业的行业背景、业务范围以及取得成绩等,详细讲述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希望双方能在钻井施工技术、材料和装备、后期评价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所在学科和团队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科研方向和取得的相关进展。随后,双方围绕企业的技术需求进行了热烈讨论。

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办公室和人工智能研究院智慧矿山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新闻来源:科学技术研究院 江卫东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