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1

座谈会现场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讲话

5月12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副校长操应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副校长李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处长董靖主持。

李强代表学校对操应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和学科师资等发展情况。他说,长期以来,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在师资队伍建设、文科建设、国有资产管理方面形成了一些特色举措。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教育发展作出重要部署,作为行业特色高校,双方都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和新挑战,希望下一步增进交流合作,共同为国家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操应长简要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基本情况,并充分肯定了中国矿业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文社科类学科建设、重点实验室建设、公用房管理和国有资产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经验。他表示,两校有很多共同要办的大事,在很多方面互补,期待未来两校能够开展更为广泛的学习和交流活动。

与会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学校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人文社会科学处、人力资源部、基建与修缮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分别就调研主题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相关经验做法。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国有资产管理处、文科建设处、人才工作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交流活动。

新闻来源: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 张召浦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陈文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