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第二届足球篮球招标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55

314日,晚7:30,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在教1B301举办了第二届足球篮球招标会。管理学院宣传中心副主席蔡伟琨,学生会副主席孔滢,王璐霞,社团中心副主席蔡建林,体育部部长曾志诚,组织部部长张译文参加并担任此次招标会的评委。此外0708级各班的班长,团支书也参与了此次招标会的评选。
   
会计07-3班,经济07-2班与工商07-2班,工商07-11班;工商07-3班,工商07-4班与会计07-1班,会计07-4班,工商07-8班分别就篮球足球进行竞争。首先各班代表先呈现了合作班级间的友好关系及班级优势和承办好此次活动的信心。而后,则是班级代表就承办比赛的具体安排,从赛前的宣传,比赛时的各种准备,突发状况的应对和整个活动的财务预算给予详细阐述。听完选手的讲述后,评委们根据他们的计划书对里面的不足提出疑问,看似尖锐的问题却也都是他们考虑中的不足,评委的提问无疑会更加完善他们的计划。
   
此次招标会的成功举行是将要举办的足球篮球比赛的一个好的开端,相信在主办班级不断完善的计划下,一定会有精彩的比赛呈现给我们。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