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习委员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27

367,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化工大楼A202举办了大一学习委员交流会,来自学习部的高年级同学和化工学院各班的学习委员就学院大一学生在上学期及本学期初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大家谈论了各班同学日常上课,交作业及早点名的情况,也涉及了同学们在处理学习与娱乐的关系时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大家对此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成立学习小组,鼓励同一宿舍的同学一起上自习等,学习部还将在第16周开展大一优秀课堂笔记和优秀作业的评比,以增强大家的学习热情。最后, 学习部成员征求了各学习委员对化工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并在各班发放了问卷调查,以便以后更好地沟通同学,开展工作。

这次的交流会使大家受益匪浅,也一定会对大一同学合理安排自己的学习生活有所帮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