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9-12浏览次数:211

宣讲团代表进行答辩全景

“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理论普及宣讲团代表进行答辩

911日, 青春告白祖国”2019年管理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答辩会在管B108举行,校团委宣教部部长李晗杰、院团委书记贺瀚、2018级辅导员杨忠习、程铄博、马丽娜等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据悉,今年管理学院共组建50余支团队,活动主题包括理论普及宣讲等8个方面。经过层层筛选,共计10个实践团队参与此次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分为团队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实践团队根据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2019年管理学院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等相关事宜。随后,青春新向党,建功新时代理论普及宣讲团代表进行答辩,他们从团队介绍、项目内容、实践成果三部分向在场观众展示了他们的实践活动。 征途楚风汉韵等实践团代表依次按照抽签顺序上台进行答辩,他们的暑期实践活动涉及多个领域,各有特色,评委们对每个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进行提问并点评。张广石支教团代表向在场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支教经历,江阴分队及八义集分队两支支教队伍结合留守儿童特点,开展了多学科的课程辅导、团队建设、主题班会等活动。最后,贺瀚老师在总结点评中指出,管理学院各团队暑期实践活动成果丰富,真正做到了开拓视野、增长本领。贺老师激励他们在大学生活学习之余多参加实践活动,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管理学院举办此次总结答辩会,不仅总结了学员的整体实践活动,对各实践团队实践成果进行检验和表彰,更为他们给提供了一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平台,激励他们在未来的日子里为社会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段升洁摄影: 管理学院 段升洁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