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第六届新闻传播中心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7浏览次数:33

516日晚1900,文法学院第六届新闻传播中心大会在教一A101成功召开。与会人员有文法学院新闻传播中心指导老师袁宏刚、院原记者站全体工作人员、各学生组织和社团的宣传部成员以及0708年级各班宣传委员。

为提高院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体现文法人应有的专业素养和文学魅力,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新闻传播中心特此组织召开了此次大会。会上,袁宏刚老师首先就学院近期颁布的有关新闻工作的重要文件做了阐述和讲解,其中包括“宣传分”制度和“学院新闻上传权利收归新闻传播中心”的决定。宣传分制度是为激发新闻工作者的工作热情而定,而新闻上传权利的收归旨在提高新闻稿件的质量和水平,避免重复上传或是负面宣传。接着,新闻传播中心副主任孟津阐述了她对新闻工作的专业见解和独到领悟。新闻部、专题部、编辑部等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也代表本部汇报了他们的前期工作成果、感想以及对后期工作的展望和规划。行管07-3班和广电08-1班的宣传委员也分别代表0708级宣传委员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各自职责的全新认识。最后,袁宏刚老师再次总结道:“新闻工作无小事,我们必须以积极的姿态和严谨的新闻人精神办好文法的新闻宣传,要做就要做到最好,从而使文法更好地走出去!”

这次大会是在文法近期新闻工作相对低迷,也是在新旧交替(即换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它的相关决定和政策有利于激发广大新闻工作人员的工作热情和潜在能力,诸位经验丰富的部长们的忠告和鼓励也可以更好地指导新一届新闻传播中心人员的日后工作。

新闻来源:文法学院新闻传播中心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