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学院举办进修生首届演讲比赛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6浏览次数:64

515日晚730由应用技术学院进修生学生会女生部主办,团支部承办的首届主题为“实践科学发展观,共创和谐校园”的进修生演讲比赛在综合楼108举办。此次活动的评委是进修生学生会副主席牛柏森,进修生学生会副主席王小麦,进修生学生会副主席计秋会,进修生团支部书记王绪山,进修生党支部副书记王斐立,进修生学生会办公室主任马双良。

比赛还没开始,场下就坐满了观众。在主持人宣布完评分标准后,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来自土木08——4班的邓建伟激情演绎的《百年矿大,愿与你同行》在一开始就把观众带向了高亢的氛围当中。到了五号选手,他演讲的《从多难兴邦,到纯粹的红》则使整个气氛迈向了高潮。恰当的引用《恰同学少年》中毛泽东说的“少年富则富,少年强则强……”,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到演讲中,他使观众们感受到了那种强烈的爱国情。六号选手司珊珊演讲的《和谐社会》则是把观众们带向一种柔和的气氛中。优美的音乐,再加上她那天籁般的声音,让观众和评委们的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他们都沉浸在其中,不忍发出一点声音来破坏。九号来自物探08——3的杨非凡,他演讲的《提高自身素质,贡献一份力量》虽然不是最好的,但无疑是所有选手中最用“心”的。来自亲友团的鼓励使他战胜胆怯站在了台上,同时也让他因为这支持和鼓励得到了所有人的掌声。

将近两个小时的比赛结束了,但关于和谐这个话题的诠释却远远不够。让我们在这花开的日子,把这份和谐撒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新闻来源:应用技术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