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教论坛终结之“Questions and Answers”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6浏览次数:57

515晚,外文学院本学期最后一次外教论坛如期在教一C103开讲。此次论坛由外文学院学生会女生部主办,英语08-3班承办。他们再次诚挚邀请到了即将离开的美国年轻外教Kerrin Sheldom Aschley O’keefen

715分,外交论坛正式开始,整个教室座无虚席。此次论坛的主要内容是:由KerrinAschley来解答事先征集的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他们在众多问题中挑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问题进行重点解答,主要包括“the general impression of China”、“Education & Campus life”、“History”、“the American way of life”、“US and Sino relationship”、“Everything Else”等等。他们幽默的语言、生动的讲解、认真的解答让大家对美国与中国在文化、历史、教育等方面的差异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赢得了大家不断的掌声和喝彩。在基本问题解答完毕之后,进行现场提问环节,现场观众踊跃提问,KerrinAschley认真而风趣的回答,惹得大家的阵阵欢笑。最后主承办方为KerrinAschley送上精美的礼物,感谢他们的精彩讲述。此次外教论坛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外交论坛结束之后,仍有许多同学围上去,继续和KerrinAschley讨论有关话题。

        此次外教论坛延续了以往的精彩,为本学期的外教论坛画上了一个圆满句号,让我们共同期待下学期的精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