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信专业召开16级本科生导师双选动员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3浏览次数:142

动员会现场

为了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本科生导师双选事宜,513日,信控学院2016级于信控楼A101报告厅召开16级本科生导师双选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李世银老师、徐永刚老师、16电信专业全体学生出席参加。

晚上七点,动员大会正式开始。首先,李世银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毕业设计、创新创业等四门课程的具体内容,以及本科生导师制有关事宜。李世银老师表示:“毕业设计等四门课程是需要同学们重点注意的,并且毕业设计考核会更加严格,每一位同学都必须认真对待”。李世银老师还根据教育部最新下发的本科教育指令向同学们进一步阐述了毕业设计、导师双选制,要求每个同学选择一位导师,并遵循两个原则:双向性、契约性。随后,徐永刚老师讲解了有关导师的具体信息,让同学们可以根据所获得的信息更加深层次地考虑毕业设计的具体方向。

此次本科生导师双选动员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导师双选制、创新创业课程的理解程度,还给同学们提供了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导师的方法,为同学们规划自身学业和职业生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闫佳摄影:王晓林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