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社团召开近期工作总结例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14浏览次数:40

为了更好做社团下一步的工作,成教学院社团联合会于514日上午在104教室召开近期社团工作总结例会。出席此次例会的有辅导员崔志峰老师以及社团所有副部以上的人员。

在会上,崔老师既表扬了社团近期的工作,也提出了一些社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崔老师指出,社团作为一个自由发展的组织,应该更好的做好社团以及学院的相关活动,给更多的人提供自由发展的空间,丰富我们成教学院的校园文化生活。随后,崔老师在社团例会、活动开展以及工作方式和方法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崔老师指出,我们首先要有一个良好和积极的态度,要端正态度,态度决定一切,自己要想好能干什么、应该干什么以及关键时候要干什么,要学会逆向思维和发展思维。我们除了要积极做好社团的本职工作以外还要配合做好学院的活动,希望把活动做的更好一些,使社团更好的发展。其次要做好社团活动的宣传工作,加强宣传的力度,让更多的人了解社团。最后,崔老师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我们社团办成一个有活力有激情的组织。

通过这次例会,为社团下一步的发展和工作思路指明了方向。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