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广电17-1班开展“早熄灯,早就寝” 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0

同学们排队在早熄灯早就寝承诺书上签名

同学们认真聆听、记录

为了塑造良好的宿舍环境,帮助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5月14日9时,广电17-1班于博5-B306举行了以“早熄灯,早就寝”为主题的班会暨团日活动,广电17-1班全体同学参加活动。

在活动伊始,班长沈秀容同学向大家传达了学院对于维护良好学习、生活环境,深化优良班风、学风建设的号召。之后,团支书罗雨桐同学给大家介绍了一些由于熄灯、熬夜等原因导致宿舍矛盾的真实案例,并为同学们科普了熬夜对于身体、心理健康的危害。接着,同学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在生活中的真实经历,表达自己对于宿舍熄灯、就寝问题的看法。大家的发言结束后,在班长的组织下,同学们依次在“早熄灯早就寝承诺书”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对“早熄灯,早就寝”倡议的支持。最后,同学们在团旗周围合影留念,此次活动结束。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于维护生活环境、促进健康生活的理解,有利于塑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和宿舍人际关系,也有利于支持学院对优良班风、学风的建设工作。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郝延赫摄影:郝延赫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