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学院举行《南海北部边缘盆地油气地质及勘探新领域报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33

425日下午三点,中科院边缘海地质与油气资源重点实验室副研究员何家雄博士来到了资源学院,并做了题为《南海北部边缘盆地油气地质及勘探新领域报告》的报告。报告会由资源学院党委书记姜波教授主持,资源学院团委书记王猛老师参加了报告会,学院部分同学听取了此次报告。

何博士主要从开发概况、油气地质特征以及前景展望三方面展开报告。其中油气地质特征又从油气底层发育特征、油气组合特点、油气运聚成藏模式、油气成因类型及分布及油气运聚成藏规律与勘探策略等五个方面分别展开说明。报告最后,何博士回答了现场同学的提问,同学们就天然气水合物的开发、我国石油储量与开发情况等问题向何博士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咨询。报告会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会议结束后,何博士又走下演说台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