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举行计算机二级讲座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7浏览次数:25

425日晚六点,计算机二级讲座在多媒体二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由成教学院大学生文化传播中心主办。向到场学生讲述计算机二级考试的具体内容及应对策略。

当晚,前来听讲座的各院学生挤满教室。同学们都带着笔记本,专注的听着老师声情并茂的讲解,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老师在谈到计算机二级新一轮的改革时说:不管怎样改革,以操作为主,全面提高的教学大纲不会变。这就说明同学们在平时的复习过程中,要十分注重操作训练及编程知识的充实。老师从考试方法,考试内容,考前准备等几方面的给同学们分析了计算机二级改革的形势,深入浅出,细致入微,使大家对改革有了宏观认识,不至于考试时因过分惊慌而导致遗憾。另外讲师还交给我们在计算机的组装、维护中和家用电脑常出现的10个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提高了同学们计算机实用技术水平。

本次讲座取得了圆满成功,很多同学都觉得受益匪浅,并希望能多组织这样的讲座。此次活动主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示当代的大学生创新理念,更好地把理论知识联系到实践中来。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在寻求知识的天空里飞的更高!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