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06级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5浏览次数:43

    4月25日上午9:00,建工学院06级工民建以及工程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在教一A102召开了暑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建工学院乔志春副教授出席了整个动员大会,并做了汇报。乔老师首先了实习的目的与要求,生产实习是教学计划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成为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通过实习可以加深同学们对施工技术、施工组织等课程中方法、原理的理解、认识。乔老师告诉同学们要发挥自己的自学能力,把所学原理运用到工程实践中去。

    接着,乔老师重点讲了生产实习安全的重要性,保证每一个学生的安全是老师的职责更是学生自己要注意的。生产实习的地点在工地,必定人多物杂,乔老师告诫同学们在实习的时候要注意好自己安全,哪怕是站的位置都会影响到自身安全。

    最后,乔老师向各个组布置了生产实习的地点,地点偏远,乔老师告诉同学们要注意路途安全。10:00,实习动员大会在掌声中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建工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