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07级党支部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5浏览次数:53

 

 

424晚七点,管理学院07级党支部在管B117举行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07级辅导员杨忠习、孙丽亚、章强远、刘倩出席了本次民主生活会,07级全体学生党员悉数到场。

会上,老师首先就前期有关学习科学发展观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学习中出现的一些现象进行了分析,他强调,所有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活动都要把握活动落脚点,打造活动闪光点,真正建立起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大体系,将科学发展观融入到学习生活中。随后,与会党员就如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这一主题各抒己见,其中,各项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的策划人均现场解释了他们所策划的活动的详细流程,并选定了活动的主要负责人。各活动均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主要宗旨,切合百年校庆、建设和谐校园等主题进行了策划。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不是生搬硬套,死扣教条,而是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精神实质,切实做好其与日常学习生活的接轨。最后,老师着重强调各位学生党员要真正做到党员带动普通同学,以点带面,全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