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教务面对面”会议召开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108

4月22日,“我与教务面对面”会议在资源楼C402报告厅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矿业大学教务处及中国矿业大学校学生会主办,旨在加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交流,了解和解决同学们在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便更好的为学生服务。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各个学院的教学信息员,另外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宋学峰教授,教务处处长高井祥,副处长云武、张克以及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郭楚文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回答了与会同学提出的各种教学方面的问题。

下午400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张克老师就调查问卷中同学们普遍比较关注的保研、学生成绩管理、选课、课程编排等问题给予与会的学生代表们详细的介绍。接着,会议进行到提问环节。与会的学生代表就同学们日常学习中存在的疑问及学生工作中有关教学的问题向在座的老师提问,有的同学向教务处提出了一些建议。同学们提问的问题涉及科研、图书馆管理与操作、学生选课、辅修、实习等一大批有关我校学生日常学习中的很多方面。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在座的学校领导和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解释,给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复,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最后,在总结这次会议时,宋学峰教授说,以往通过一些调查问卷和教学信息员反馈的一些信息,虽然能了解一些问题,但是还不全面,不够完善。通过此次会议他了解了更多的、更全面的教学上的问题。他希望以后会举办更多的类似这次会议的活动,以便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需要,同时完善自己的工作。

“我与教务面对面”会议召开

同学提问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记者站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