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教学院青年志愿者参加宣誓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34

419日下午3时整,成教学院青年志愿者在副主席武严严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文昌举行的百年校庆志愿者宣誓大会,担任本次讲解的是校庆志愿者讲解组的一名干事,文昌青协主席靳志钦在大会上做了讲话。文昌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在这次大会上做引导和协调服务。

文昌青协主席在会上首先向大家表示了祝贺,祝贺大家当选为校庆志愿者。接着他阐述了校庆志愿者的工作,他要求大家要做到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团队意识、服从意识和奉献意识,学会在辛勤的工作中收获快乐。能做一名志愿者很光荣,但是不一定会出名,不会像电视上的志愿者那样被大家知道,有时会很辛苦,所以他希望大家要端正心态,做好思想准备。也告诉大家现在虽然被选上了,但是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继续考验大家,表现不好的一样会被淘汰,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这次机会,努力把志愿者工作做得更好。随后,由校庆礼仪组组长,带领大家宣读誓词。

在宣誓大会的最后,文昌分部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五种不同的颜料,入选各位校庆志愿者们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在白色横幅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同学们在印满彩色手印的条幅前纷纷合影留念。 

 

新闻来源:成教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