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青协为学生制作信件分类箱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2浏览次数:40

鉴于学生信件较多,不易认领。421日,由计算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计算机学院计08-3班青协分队承办,为我院学生制作的信件分类箱于梅苑二号楼投入使用,并取得良好效果。

近日,部分学生信件堆积在计算机学院宿舍楼梅苑二号楼大厅,无人认领。计算机学院青协针对此问题进行研讨,最后通过制作信件分类箱,将各层信件分类,及时有效地解决问题。分类箱主要将宿舍楼AB座的信件分开处理,并将两座楼的各层楼分别用一小格分开并标识,方便工作人员将各层信件对号入座,放于相应位置。

此次举措,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方便快捷地认领自己的信件,节省大量时间,与此同时,着实体现了计算机学院青协为学生志愿服务,处处为学生着想的精神。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