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举行专业建设与学生发展大会暨2018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06


张磊老师介绍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前景

杨彤老师介绍电商专业的文化建设

王泽昊同学讲解系徽含义

王贺朝老师为建委会成员颁发聘书

同学们认真听冯文龙老师讲解EC-CDIO模式

黄志航同学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经历

518日,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与学生发展大会暨2018级新生见面会于博学2号楼C302室举行。电子商务全体教师和同学约300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845分,在举行系徽佩戴仪式后,会议正式开始。电子商务与数据科学系主任张磊老师向大家详细地讲述了电子商务专业的发展前景,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充满了热情,他还通过举例子的方式强调了学习氛围的重要性,表示:“大学时代应当是努力奋斗的时代。”希望同学们可以努力拼搏,不留遗憾。电子商务与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主任杨彤老师为在座同学们介绍了电商专业文化建设的相关内容,包括培养目标、系网站平台等内容,让新生们对今后所接受的教育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外,她还向大家展示了系徽与系旗,并邀请Logo的设计者王泽昊讲解其中的含义,为电子商务的教育理念展示了另一种诠释。专业建设委员会指导老师代表刘玥老师和学生代表宗远哲也分别上台介绍了专业建设委员会的相关内容,各位老师还为各级建委会成员颁发聘书和突出贡献奖,并鼓励大家积极为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出力。随后,冯文龙老师就EC-CDIO模式实施背景、课程实践以及推进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这种模式来加强学生职业的竞争力,实现知识内化。最后黄志航同学上台根据自己对于EC-CDIO模式的亲身经历与学习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感触,并对在座的18级专业新生表达了学习祝福,此次大会就此落幕。

此次会议,让18级新生们对电商专业的发展有进一步的了解,方便同学们及时对自己的发展规划做调整,鼓励同学们带着饱满的热情进入电商专业,同时反映出电子商务与数据科学系老师对学生培养的重视,也有利于促进专业发展,提升学生质量。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丁毅梦 李文莲 李浩洋摄影:李翔翔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