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009年春季运动会圆满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68

 

 315,机电工程学院2009年春季运动会在南湖桃苑运动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万平,院长朱真才,副院长唐大放、高顶、李威,院党委副书记张洪,办公室主任赖伟以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田玉河老师主持。来自学院四个年级,近600余同学参加了此次春季运动会。
      
上午七点半,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的进行曲, 05级方阵、06级机自、热能、测控方阵和由各班组成的代表队以整齐的队容、矫健的步伐、嘹亮的口号陆续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随后,陈万平书记代表学院党政向大会致开幕词,他希望各代表队、全体裁判员、各个运动员,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随后,朱真才院长宣布我院2009年春季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开始后,各个项目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运动健儿们均坚持不懈,斗志昂扬,为了班级的集体荣誉而拼搏、奋斗,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学子超越梦想,争创第一的青春风采。加油声、助威声和广播里传来的播读通讯稿的声音连成一片,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测控08-1班、机自06级代表队、测控08-2班、机自07-7班分获团体总分前四名,机自08-3班、热能08-4班、热能07-1班并列第五名,机自08-9班、热能08-1班和热能08-2班并列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则由机自08-4班、机自08-5班、机自08-7班、机自08-8班、机自08-10班、热能08-3班、机自07-8班、机自07-9班、测控07-1班和测控07-2班摘得。
       
最终本次春季运动会在团委书记田玉河的闭幕致词和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