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积极筹备校庆志愿者推荐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47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青年志愿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母校百年华诞的各项活动中去,315日下午1630,机电学院团委书记田玉河老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在机电楼B532召开会议,共同商讨向学校推荐校庆志愿者的具体事宜。

自百年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启动以来,我院团委就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号召,通过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会议以及向宿舍区张贴通知等有效渠道向我院同学传达百年校庆志愿者招募活动的通知。广大青年学生积极踊跃报名参与志愿服务百年校庆的各项工作,热情高涨。截至目前,报名的研究生及本科生志愿者共有1126名。

由于推荐名额有限,为了确保志愿者录取工作公平、公正、公开的进行,在会议的一开始,院团委书记田玉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我院百年校庆志愿者录取的整体方向与基本的推荐标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以及学生干部针对实际情况对如何进行选拔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整个会议现场气氛活跃。具体的录取工作将随后有序进行,敬请关注。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