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团委主办创业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5浏览次数:25

        3月14日上午,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的“我梦飞翔,创业启航”之创业知识宣传活动在二食堂前举行。
        2009年由于遭受金融风暴的影响,就业市场整体不景气,企业裁员风潮不断涌现,而今年的校园招聘在起动期便寒意阵阵,部分往年的招聘大户和积极分子非但不见了身影,甚至有企业宣布取消了校园招聘计划,所以大学生就业问题变得更加严重。为此,我院团委举行此次具有意义的宣传的活动来让大家认清形势,积极思考创业。
        本宣传活动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尤其是大三、大四学生)的创业意识,通过向他们宣传一些国家、省以及学校对于创业的优惠政策,为他们提供创业的方法与途径,并结合一些创业的成功范例,激发大学生的创业兴趣,从而增强大学生的自主创业能力。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