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热能08-3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3浏览次数:56

228下午,热能08-3班在教五B302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出席会议的人员为班主任袁隆基老师及班级全体同学。会议由班长徐振国主持。

会议首先由班主任就上学期同学们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作了简要总结,他指出,上学期,班级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全班同学的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表扬,但是部分同学由于对大学认识不足、自我要求不高,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存在着不足,希望同学们能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不断改进和提高。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利于同学发展的关于考研和找工作等方面建议和意见。

然后全班同学就班级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经过投票选举确认了调档情况,解决了贫困生调档问题。并按照程序,选举了徐振国、付宇、刘春喜乐和王利伟等四名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班长就宿舍卫生和纪律等问题作了几点说明,学习委员秦云就本学期的物理实验注意事项作了补充。

本次班会历时一个半小时,为班级同学树立了明确的目标,为新学期同学们的学习、工作、生活起了良好作用,尤其是班主任对同学们发展的建议使同学们有了新的定位,从而使同学们能有充足的动力投入到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去,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