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积极筹备2009年春季运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133

为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青春风采的舞台,举办一个成功的运动会,经过学生会积极准备和筹划,机电学院09年春季运动会将于本周末在学校第一运动场召开。

在本次运动会筹备过程中,机电学院学生会在指导老师黄银川安排下,多次召开筹备会议,商讨运动会流程,确定运动会各部门职责分工,以及各部门汇报工作进展程度。最终确定主席团负总责,组织和协调运动会筹备工作;体育部将《机电学院2009年春季运动会的通知》下发到各个班级,并负责运动会的报名和分组工作;文艺部负责开幕式时的音响设备、方队进场(彩旗方队和学生方队)和闭幕式时人员的集中和播音员方面以及开幕式的彩排;女生部负责检录处醒目标志的制作、悬挂和闭幕式颁奖时的礼仪等等。

    按照运动会筹备进程,学院各班级体育委员具体负责本班级学生的报名工作,各班级多次召开班会,动员同学们积极参加。据悉,机电学院运动会报名工作已结束,有的班级已为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购买运动装、组织和实施训练等。

在本次运动会的筹备过程中,学院学生会各部门之间、各年级之间相互合作,相互协调,体现出了团结协作的精神。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