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青协护卫公教区环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09浏览次数:55

37,环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公教区环保小分队,在五个教学楼的周边地区进行了环保活动。

37下午两点,环测青协的18名志愿环保小分队成员在公教区四号楼前集结完毕。在小分队负责人说明了几点注意事项之后,按照早已分配好的任务小分队成员分成了五个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教学楼。志愿者们用自己早就准备好的塑料袋拣拾教学楼周边的糖纸、瓜子皮等一些小的垃圾。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志愿者们并没有因此而缩手,他们用自己特有的耐心认真地守卫着公教区的每一寸环境。经过18名志愿者们一个小时的无私劳作,公教区周边的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

在这雷锋月里,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在付出阐明了对雷锋精神内涵的深刻理解,同时也影响了更多的人去保护公教区周边的环境,增强了更多同学的环保意识。

新闻来源:外文学院摄影: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